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罗湖区春季公办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指南

2019年罗湖区春季公办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指南

根据罗湖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班额情况和有关政策要求,学年中段原则上不接受转学插班。考虑到部分家长的特殊情况,以下情况学生可到地段学校申请,学校视本校学位情况处理。

一、申请对象

1、罗湖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父母在本学区有合法的住房并实际居住(租房户需租住满一年或以上,且提供无房证明和《内地居民采集表》);

2、深圳其他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父母在本学区内购房并实际居住。

(按2018年秋季招生地段划分,实行大学区和共享学区的学校应填报大学区、共享学区若干转学志愿):

二、申请材料(验原件)

1、适龄儿童及父母户口本、身份证。

2、父母在学校招生地段内有效的房产证明或《购房合同》(及付款凭证),或由房屋租赁管理部门核发的房屋租赁凭证(含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

三、时间、程序及有关要求

1、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学生请于1月11—14日登陆“罗湖教育应用网—学位申请”,进入“公办转学插班网上预申请”系统填写申请信息。

详细信息:2019年罗湖区公办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系统入口

2、网上申请成功的申请学生于1月16日带申请材料到申请学校验证。

3、申请学校根据学位数量按申请学生的类别/积分顺序录取。若住房学位已被锁定或地段学校没有学位,服从调剂的教育一科尽量调剂到其他有学位的学校就读。若全区没有学位,则不接受转学。

4、下列情况不受理转学:(1)区内学校学生。(2)小学、初中毕业年级学生。(3)不属于上述转学申请对象的其他学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和录取方式

2019-08-27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2019-08-27

2019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8-27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报考流程图解

2019-08-26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开始报考(附报名入口)

2019-08-26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一览(笔试科目说明)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