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4月16日至19日进行网上报名,面试时间为5月18日至19日。

详细信息:深圳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教师】,获取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

考生网上报名完成后,应持相关证明材料在报考考区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审核,请考生及时查阅报考考区发布的考试信息。

详细信息:深圳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点信息汇总

现场审核需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书;

(3)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在人事(劳动)关系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书;

(3)考生工作单位出具的人事(劳动)关系证明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证明;

在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1)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书;

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学生证(需有有效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具体样例见附件2;

港澳台地区的考生:

(1)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学历(学位)证书。

特殊提醒

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在户籍或人事(劳动)关系所在地、居住地、就读学校所在地进行现场审核,港澳台人员在报考地审核。

现场审核确认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和录取方式

2019-08-27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2019-08-27

2019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8-27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报考流程图解

2019-08-26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开始报考(附报名入口)

2019-08-26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一览(笔试科目说明)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