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公布“高考移民”举报邮箱(附邮箱地址)

为进一步防范违法违规跨省获取高考资格的“高考移民”行为,加大 “高考移民”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广东省教育厅设立“高考移民”专项治理举报邮箱,受理社会和群众的举报投诉。

微信截图_20190507103743.png

“高考移民”举报邮箱地址

zk01@eeagd.edu.cn

“高考移民”举报要求

举报要求有具体线索,包括被举报学校及相关具体材料。

“高考移民”专项治理行动

针对“高考移民”一事,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治理“高考移民”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各地要成立“高考移民”专项行动工作组,开展治理“高考移民”专项行动,并于5月10日前对从外省转入广东省普通高中学校就读的学生转学条件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其学籍、户籍转入是否合法合规。

《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的大局出发,采取有效综合治理“高考移民”投机行为,营造公平有序的教育教学和高校招生考试秩序。协调做好户籍管理工作,严把入户关。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和录取方式

2019-08-27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2019-08-27

2019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8-27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报考流程图解

2019-08-26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开始报考(附报名入口)

2019-08-26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一览(笔试科目说明)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