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深圳小一积分房产最高多少分

2020深圳小一积分房产最高多少分?每个区都有所区别,本文为各区小一学位积分房产分值加分标准。

光明区

学区内光明户籍,学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90分

非学区内光明户籍,学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70分

深圳市其他区户籍,学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50分

非深圳户籍,学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30分

坪山区

在学区内连续居住满1年的基础上,每满1个月得0.3分,不满1个月不得分。居住时长为连续计算,如中途中断时间超过3个月以上,则按离“截止日期”最近的续住时间计算居住时长。居住时长积分计算截至当年3月31日。

提交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购房合同、保障性住房合同、集资房、军产房、统建楼的按发证(合同签订)日期计算居住时长;未取得房产证的回迁房只作为特殊房屋材料申请学位,但不进行积分。

本市其他区户籍,在学区租房或有特殊房产,如果能提供深圳市无房证明的,在原有积分基础上额外加3分。

龙华区

居住情况加分。

商品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申请学校学区内购商品房或安居商品房(要求为住宅用途商品房,产权份额51%以上),按取得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上购买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商品房或安居商品房购房合同不积分。

宝安区

一、宝安户籍,学区购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有学区合法产权房或祖屋,且产权份额≥51%,下同):积100分。

二、宝安户籍,学区租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租房且经过备案,下同)或有特殊住房(含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舍等,下同),并且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深圳无产权房(提交房产信息登记部门在入学当年出具的无房证明):积90分。

三、宝安户籍,学区租房或有特殊住房,并且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深圳有产权房(即不能提交房产信息登记部门在入学当年出具的无房证明):积65分。

四、深圳其他区户籍,学区购房:积95分。

五、深圳其他区户籍,学区租房或有特殊住房,并且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深圳无产权房(提交房产信息登记部门在入学当年出具的无房证明):积80分。

六、深圳其他区户籍,学区租房或有特殊住房,并且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深圳有产权房(即不能提交房产信息登记部门在入学当年出具的无房证明):积65分。

七、非深户籍,学区购房:积70分。

八、非深户籍,学区租房或有特殊住房:积60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即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指南及最新政策信息,该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学生返校热点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5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