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家长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操作指引

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一、在首页开学专区点击“学生登记”,若家长之前未进行自主申报和实名认证,系统将弹出提示,请家长本人先完成自主申报和实名认证。

1.png

微信截图_20200425122941.png

二、完成后系统提示进行学生登记,进入学生登记后列表,若没有学生的信息,需要为学生进行自主申报。方式为:点击首页自主申报,按照系统提示为学生完成申报。

3.png

4.png

三、完成后进入“开学学生登记”页面,选择学生名字旁边的“马上登记”,填写班主任姓名和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

5、.png

四、选择学生就读的班级。若提示登记失败,请先核实班主任信息是否正确,并确认学生的年级是否在申报时间内。家长替多个学生登记时,请务必确认输入的是该孩子对应的班主任信息。当前系统暂不支持修改学校或班级信息,请务必谨慎操作,如登记错误,请联系本校管理员或班主任处理。

6.png

五、完成健康信息申报,包括选择家庭住址、申报健康情况、填写监护人姓名等,请勾选申报承诺,点击“生成师生健康码”即可完成健康申报。

7.png

健康情况发生变化,怎么更新健康申报信息?

在开学专区点击“师生健康卡信息”,然后点击学生名字旁边的“查看列表”,再点击“重新生成健康卡”进行更新。

8.png

如果不符合返校条件怎么办?

如果不符合返校条件,需待符合条件后,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师生健康卡信息”,点击“重新生成健康卡”再次申报。

9.png

相关内容:

深圳返校师生健康卡信息查询、更新指南

深圳高三、初三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健康申报】即可获取深圳高三、初三师生返校健康申报入口、申报流程、信息查询流程及常见疑问解答。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小学课程表(4月26日-4月30日)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