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高三、初三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深圳高三、初三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一、哪些人要健康申报?

全市所有师生员工(含教职工、学生、后勤、保安及服务外包人员)需要进行健康申报。

二、在哪里开展健康申报?

(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三、何时开展健康申报?

根据开学时间,分批开展师生员工健康信息申报。第一批初高中学段所有教职员工及高三、初三所有学生在4月21日开始进行健康信息申报。

其他学段的健康申报时间,在返校前另行通知。

四、健康申报有无操作指引?

>>>>>点击查看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健康信息申报指引

>>>>>点击查看高三、初三教职工返校健康申报指引

五、学生家长和监护人最多可以帮多少个孩子进行申报?

每个用户最多可以申报10个不同证件号的人员。

六、为什么我的开学登记列表,有的显示学校信息,有的却显示“已被登记”?

每个学生或教职工仅能由一个微信用户进行开学登记。如为本人登记的学生或教职工,可查看其学校信息;如由他人进行登记,则不支持查看其学校信息,仅显示已被登记。

七、如我的学校或班级登记错误,自己无法修改,请问应如何处理?

当前系统暂不支持修改登记信息,请务必谨慎操作。如登记错误,请联系本校管理员或班主任处理。

八、为什么我的健康卡和自主申报的基本信息不一致,应如何处理?

健康卡信息提交后,将不再更新。如您自主申报的基本信息做过更改,请重新生成健康卡,系统会获取最新的自主申报信息。

九、为什么我进行实名认证的时会认证失败,应如何处理?

实名认证是将用户申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在微信支付实名预留的信息进行校验,如认证失败,请确认申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是否与当前微信支付实名预留信息一致。

十、我是外籍教师,怎么进行健康申报?

外籍教师和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生员工不使用“深i您”小程序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

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健康申报】即可获取深圳高三、初三师生返校健康申报入口申报流程、信息查询流程常见疑问解答

健康申报.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小学课程表(4月26日-4月30日)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