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

近日,宝安中学集团发布了宝中外国语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及学区范围。本次共招90名小一新生,初一共100名新生。学区范围在107国道以东,创业二路以南、广深高速公路一边检路以西,湖滨路以北宝安所辖区域。

小一招生学区范围

1.107国道以东创业二路以南

2.广深高速公路一边检路以西

3.湖滨路以北宝安所辖区域。

初一招生学区范围

1.107国道以东,新圳路以南,前进路以西,湖滨路以北宝安所辖区域(包括1-6区等)

2.前进路以东,裕安二路以南,广深高速公路-边检路以西,湖滨路以北宝安所辖区域( 包括14-23、26-28区等) ;

3.广深高速公路以东,上川路以南宝安所辖区域(67-72区)

招生咨询电话

27755399

29963191

关于宝中外国语学校

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的前身为宝安中学老高中部,为了解决学位紧张问题,成立龙井学校,并最终更名挂牌成立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是宝安区第一所服务国际化城区发展的创新型、示范性公办九年制外国语学校。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即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指南及最新政策信息,该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小学课程表(4月26日-4月30日)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