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龙华区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如何安排(非大学区)

近日,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发布龙华区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指引(非大学区)

详细信息

2020年深圳龙华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非大学区)

2020年深圳龙华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引(非大学区)

2020年深圳龙华区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如何安排(非大学区)

(一)学位统筹办法

深圳户籍:

只填报学区内公办学校一个志愿。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合格未被所报公办学校录取,选择服从调剂且就读与免费资格合格的学生,由教育主管部门协调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其他学校;选择不服从调剂的深户学生由家长自行选择其他学校就读。

非深户籍:

第一志愿为学区内公办学校,第二、第三志愿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民办学校。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合格的非深户籍学生未被所报公办学校录取但服从调剂的,第二志愿根据民办学校招生计划,按照积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录满为止,依次类推。当三个志愿都无法录取时,由教育局统筹安排至区内有空余学位的民办学校,录满空余学位为止。选择不服从调剂的非深户籍学生由家长自行选择其他学校就读。

(二)学位补贴和“两免”补助及标准

选择受政府委托民办学校就读学生,学位补贴申请合格可享受政府学位补贴;选择未受政府委托的民办学校就读的,享受政府“两免”补助。具体补贴标准与申请办法以当年市教育局通知为准。

(三)受政府委托的民办学校名单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2020年秋季民办学校招生情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龙华学位】,获取2020年秋季深圳龙华区非大学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071626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招生办法(附报名入口)

2020-05-07

2020年深圳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招生办法(附报名入口)

2020-05-07

2020年广东中小学周末会调课吗

2020-05-07

2020深圳龙岗区优享学区如何加分?

2020-05-07

2020年深圳龙华区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如何安排(非大学区)

2020-05-07

深圳港澳台籍的学生返校需要进行健康信息申报吗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