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民办中小学春季学位补贴申请结果查询(时间+流程+入口)

2020年5月12日9:00至2020年5月18日18:00可申请深圳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那么是否申请了就一定可以领取补贴呢?答案是否定的,家长在申请后记得进入相关网站查询申请结果,只有申请成功才能获得补贴。

申请结果查询时间

2020年春季学期补贴申请查询时间为2020年6月8日9:00(如有调整以实际为准)。

申请结果查询入口

电脑端:http://minban.sz.edu.cn/cics/login.jsp

手机端:详见文末

申报结果查询流程

家长可进入查询入口,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系统(具体时间以各区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为准),在“核验结果”栏目中查看核验结果。如果有审核没通过的,也会有具体原因提示。

手机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民办补贴】,获取2020年深圳民办学校学位补贴申请/查询入口及相关申请指南等办事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民办中小学春季学位补贴申请结果查询(时间+流程+入口)

2020-05-08

深圳学生返校后可以在校外托管机构午饭午休吗(附市教育局最新通知)

2020-05-08

2020深圳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招生办法(附报名入口)

2020-05-07

2020年深圳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招生办法(附报名入口)

2020-05-07

2020年广东中小学周末会调课吗

2020-05-07

2020深圳龙岗区优享学区如何加分?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