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办法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详细信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0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办法

1.参加我校综合评价入学测试且入围的考生,须参加2020年广东省高考,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广东省高分优先投档线及以上。

2.学校依据考生志愿,按考生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当综合评价成绩相同时,将依次以考生的高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入学测试成绩、英语单科成绩、数学单科成绩的高低进行录取。

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占比60%)+入学测试成绩(占比30%)+高中学业水平选测成绩(占比10%)

综合评价录取总成绩满分为750分。其中,高考成绩按考生高考分数的60%比例计算;入学测试成绩满分为225分,按入学测试的实际成绩计算;考生高中阶段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考生实际等级计算,每出现一个B减1.5分;每出现1个C,减2.25分。

等级AAAAABAACABBABCBBB
计分7573.572.757271.2570.5

注意事项

1.学校招生工作严格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劳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政策性加分:符合广东省高考加分政策的加分,学校予以认可。

3.入学后,学校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对新生进行身体健康状况复查。对经复查不符合体检要求或不宜就读已录取专业者,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办理,予以转专业或取消入学资格。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综合评价招生】,获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913432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秋季深圳光明区小一初一插班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2020-05-29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公办学校插班生计划一览表(名单+人数)

2020-05-29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民办学校插班生计划一览表

2020-05-29

2020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咨询方式

2020-05-29

2020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办法

2020-05-29

2020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选拔程序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