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确定。学校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继续面向广东、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等全国15个省(自治区)招生,招生专业79个,计划招生4908人。其中广东省内4098人,广东省外810人。 

具体计划

2020年夏季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广东省内,文理科)

2020年夏季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广东省内,艺术类)

2020年深职院(与华南师范大学三二分段培养)招生计划

2020年夏季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广东省外)

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特点:

1、首次招收“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考生

学校在招收“美术”、“音乐”两个艺术统考科目的基础上,新增“广播电视编导”类,招生专业为“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暂只招收广东省内考生。

2、新增招生专业3个,招生专业达79个

学校2020年紧贴社会人才需求,新增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动漫制作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等3个招生专业,招生专业总数达79个。在79个招生专业里,85%以上专业对标深圳四大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

3、继续与华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人才培养试点,今年将单独代码招生

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英语专业分别与华南师范大学网络工程(职业教育师范)、英语(职业教育师范)专业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2020年起,试点项目单独代码招生(招生代码:89117)。与本校其他专业同批次录取,单独编班。

4、广东省内普通高考文理类计划在现有的基础上还会有所增加

春季高考学考招生被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本科批次的录取,被本科录取后所空余的计划将调回省内普高计划( 我校2019年学考招生被录取的考生65.6%被本科批次录取,空余近2500个计划调回省内普高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深职院】,获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101355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各高中自主招生计划汇总

2020-07-16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历年录取分数一览

2020-07-16

深圳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7-16

深圳2020-2021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申报所需材料

2020-07-16

2020年深圳华侨城中学体育艺术自主招生方案

2020-07-16

深圳南山区南头中学2020年体育艺术自主招生计划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