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2020年招生计划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2020年将继续面向深圳市初三毕业生招收一批运动成绩优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高中篮球特长生。

深圳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2020年招生计划

招生项目和招生计划

高中男子篮球4名。

招生对象

符合2020年深圳市普通高中招生报考条件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以参加学校测试。

(一)深圳市初级中学应届毕业生,初中阶段在市级(含)以上男子篮球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区级比赛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二)获得国家篮球二级运动员资格(提供相应秩序册和成绩册);

(三)若无上述获奖经历,但身体素质优秀,具有较好篮球运动技能的学生,可由毕业学校篮球专项的体育教师签写特长生推荐信。

报名时间

7月12-18日8:30-11:30(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要求

(一)有意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须准备以下材料进行现场登记报名并参加篮球专项测试。

(1)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2)体育类考生另须提交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验原件),体育竞赛成绩册复印件(验原件);

(3)初三第一学期期中、期末两次统考成绩证明(加盖学校公章或教务处章);

(4)对应填写专项篮球自主招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1 张,并贴于表格相片张贴处。

(5)学校推荐信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二)报名程序:见市教育局文件要求。

(1)参加测试前,我校接受招生咨询。

(2)咨询教师:李志龙老师;咨询电话:186 8046 7308;咨询时间:8:00-17:00。

录取标准

将考生的中考成绩和学校篮球考核成绩统一折算为百分制后,按照中考成绩占60%,学校篮球考核成绩占40%合成总分,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名单,总成绩排序相同的,再以篮球专项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提出拟录名单,直至录满计划。

录取控制线

我校篮球自主招生中考成绩录取控制线为309分。

考场纪律要求

(一)考生一律凭加盖公章的篮球自主招生专项统一考核准考证参加专项考核。考生须随身携带并保管好本人的准考证,以备考评组随时查验。

(二)篮球类考生须按时参加检录后再进行考核。

(三)考生须自带必备的考试用具,考核现场不提供各专项《考核标准》中规定以外的考试用具。

(四)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考核区域(含候考区域),考核现场不得使用任何通讯设备。一经发现,将视为作弊行为。

(五)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任意走动,不得议论考题,服从考评组统一安排,考核结束后, 考生须迅速有序地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六)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七)患有传染性疾病仍坚持参加考核的考生须主动与考评组联系,考评组另行安排试室。

(八)考核现场评委、考务人员及考生均须严格遵守各考场纪律,对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核资格或成绩;违反评审及考务纪律的评委或工作人员,取消其评审或考务资格,并严肃处理。

学校咨询、投诉电话及邮箱

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接受考试监督组以及社会的监督。监督重点是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现场考核和录取工作。

投诉监督

区教育局电话:0755-26486001市教育局电话:0755-88102115

学校电话:0755-26061857

邮箱:tcs@sz.edu.cn;254363099@qq.com

相关文章:

2020年深圳各高中自主招生简章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自主招生】,获取2020年深圳普高自主招生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7-16

深圳2020-2021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申报所需材料

2020-07-16

2020年深圳华侨城中学体育艺术自主招生方案

2020-07-16

深圳南山区南头中学2020年体育艺术自主招生计划

2020-07-16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

2020-07-16

2020深圳光明区第五批可开展线下培训教育机构名单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