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2022年自主招生一类招生方案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2022年自主招生一类招生方案

一、申报计划和招收范围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将面向全市ACD类学生开展一类自主招生工作,招生名额30人(其中D类不超过8人)。

二、工作程序

1、报名条件:符合划线录取条件的ACD类应届毕业生。在重要统考中总分排名年级前10%或对理工类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有志于将来报考大学的强基计划或三位一体综合测评,在初中正规的数学或其他综合类竞赛中获得深圳市一等奖以上者。

2、报名方式:进入深圳市教育局高中自主招生官方网站按要求报名。

3、提交材料:扫描上传能证明成绩的各种证书或文档图片。

4、招生流程

网上报名—学校初审—学校面试—公布成绩—确定入围名单

三、考核及录取

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进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前3天不离深,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行程卡需为绿码不带星号。

考生中考参加全市统一考试,学校面试将以综合面试的形式出现,除了一般面试必要的形式外,综合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将是现场学习新知识并随机进行面试考核。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会按要求在学校官网公示考生面试成绩,并按中考成绩占60%和专业面试成绩占40%计算考生总分,由高到低录取(中考成绩不得低于500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孩子感冒咳嗽时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2023-08-24

教育部禁止设置重点班和按考试成绩分班排座位,深圳校园改革措施引发关注

2023-08-23

2023深圳坪山区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童年,共享快乐

2023-08-23

2022年社工考试时间公布及报考指南

2023-08-22

深圳万达广场的具体位置及交通方式

2023-08-22

2022年第22号台风尼格预计风力强度如何?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