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3年第一次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安排

2023年第一次合格性考试将于2023年1月4日至6日进行。(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报名指南:2023年第一次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指南

2023年第一次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安排

2023年第一次合格性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地理、化学和生物学等9门,各科的考试时长分别为:语文120分钟,数学、英语各90分钟,其他科目各60分钟(点击查看)。

本次考试9门开考科目均为新课标题型(按照2017年版2020年修订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学科课程标准命题),采用笔试的考试方式,其中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学、思想政治和物理6个科目题型为选择题,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科目题型既有选择题,又有非选择题。

合格性考试成绩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考生可根据高中学校的教学情况、高校招生录取的有关要求,及自己的学习和原有的有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情况选择报考,具体可见《2023年第一次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实施细则》(点击查看)。

报名入口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学业水平】即可获取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孩子感冒咳嗽时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2023-08-24

教育部禁止设置重点班和按考试成绩分班排座位,深圳校园改革措施引发关注

2023-08-23

2023深圳坪山区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童年,共享快乐

2023-08-23

2022年社工考试时间公布及报考指南

2023-08-22

深圳万达广场的具体位置及交通方式

2023-08-22

2022年第22号台风尼格预计风力强度如何?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