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3深圳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时间是5月31日9:00—6月7日18:00。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深圳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备注:

1.2020年起,我区以社区网格中心登记的人口居住信息作为核查实际居住的依据。申请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的住房材料须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

2.《深圳市社会保障卡》材料:

非深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学位,需提供父母(法定监护人)双方或一方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具有使用功能的社会保障卡(需连续参加含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社会保险满1年)、社会保障卡电脑号和《深圳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

《深圳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可通过“i深圳”或“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下载。社保咨询电话12333。

3.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

父母为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由相关部门认定后与区教育部门对接。

网上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南山学位】即可获取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孩子感冒咳嗽时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2023-08-24

教育部禁止设置重点班和按考试成绩分班排座位,深圳校园改革措施引发关注

2023-08-23

2023深圳坪山区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童年,共享快乐

2023-08-23

2022年社工考试时间公布及报考指南

2023-08-22

深圳万达广场的具体位置及交通方式

2023-08-22

2022年第22号台风尼格预计风力强度如何?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