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3深圳南山区秋季学期民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温馨提醒

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时间是5月31日9:00—6月7日18:00。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2023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2023深圳南山区秋季学期民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温馨提醒

1.由于我区近年来部分民办学校学位紧张,可能有不法分子在招生工作期间谎称可以帮助家长解决学位,以此向家长索要钱财,希望各位家长认真按照本指南申请,切莫相信不实许诺,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民办学校将谢绝您的申请:

(1)利用虚假材料申请学位;

(2)不按时申请学位者;

(3)已被学校录取,不按时报名注册的;

(4)已被其他公、民办学校录取和已在各类学校建立正式学籍的学生。

网上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南山学位】即可获取南山区民办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孩子感冒咳嗽时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2023-08-24

教育部禁止设置重点班和按考试成绩分班排座位,深圳校园改革措施引发关注

2023-08-23

2023深圳坪山区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童年,共享快乐

2023-08-23

2022年社工考试时间公布及报考指南

2023-08-22

深圳万达广场的具体位置及交通方式

2023-08-22

2022年第22号台风尼格预计风力强度如何?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