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专科毕业学历验证方式

近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定于2020年3月25日至31日进行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专科毕业学历验证方式

一、考生专科毕业学历验证方法

(一)考生在预报名时自行在“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中验证专科学历。“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具有“专科学历验证”功能。已取得专科毕业证的考生在预报名过程中可自行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由报名系统自动反馈验证结果。该项专科学历验证功能仅限于已取得专科毕业证的考生进行在线学历验证。

(二)对属1991年以前毕业的专科毕业生或在报名系统中确实无法查询到验证结果的考生,考生须自行前往学信网网上申请专科学历认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相关验证结果材料。

(三)招生院校在审核考生报名资料时可根据考生预报名时专科学历验证的结果,进行下一步审核操作:

1. 考生在报名系统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结果为“通过”的,招生院校可直接审核考生上传的其他资料,并设置审核结果。

2. 考生在报名系统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结果为“不通过”的,但考生上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

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招生院校可在审核资料时通过登录学信网的“认证报告查询”,输入考生上传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的证书编号及报告编号、在线验证码核查考生的专科学历情况,根据核查结果在报名系统中点击“人工验证专科学历”,对专科学历核查属实的考生进行人工标识设置。

(四)若考生无法在报名系统中通过专科学历验证,也未及时办理“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考生在“申请补学历认证报告”中签订了“补报资料承诺书”的,招生院校可以在报名系统中点击“待验证专科毕业证书”将考生设置为“待验证”。

二、招生院校工作人员验证注意事项

(一)对在报名系统中因错误输入造成验证结果为“不通过”的考生,考生可将专科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邮寄报考的招生院校,由招生院校在报名系统中重新在线验证,要注意核对报考本科插班生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专科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学校、毕业时间,剔除因输入有误、全角字符等造成的错误,确保考生验证顺利完成。

(二)对按规定须考生补充上传相关资料的,招生院校必须待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资料后,认真审核考生的资料,并操作“人工验证通过”,确定考生上传的资料符合报考的相关规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插本】,获取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91437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时间最新安排

2020-04-22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2020-04-20

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退费说明

2020-04-17

2020年3月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如何退款

2020-04-17

2020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取消详情

2020-04-17

教育部调整2020上半年部分考试项目(四六级口语考试等取消)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