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已报名考生修改报考志愿方式

近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定于2020年3月25日至31日进行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已报名考生修改报考志愿方式

(一)已报名考生若自愿修改报考志愿,可于2020年3月25日至28日(共4天)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进行报考志愿修改,除报考志愿外,考生不得修改其他信息。每个已报名的考生只能修改一次报考志愿。

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但可填报该校考试科目相同的同一专业的最多4个不同教学点专业志愿,增加“是否服从调剂到同一专业其他教学点”选项;所报考的专业必须与考生原就读的专科专业相对应,具体要求见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

(二)考生在“修改报考志愿”页面将修改完成的院校或专业志愿提交后,招生院校须于48小时内完成资料审核,考生可以在“修改报考志愿”页面查看审核结果;修改的报考志愿院校审核通过后,考生将不能再修改报考志愿;若院校审核不通过,考生修改的报考志愿将恢复为原报考志愿,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再次修改报考志愿并提交给报考院校审核。

(三)已报名考生不修改报考志愿,或修改的报考志愿未审核通过,考生参加考试及录取时将继续采用原报考志愿数据。

(四)已报名考生,原则上不予放弃报名,不予退回报考费。

(五)《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粤招办[2019]38号)中部分规定调整如下:

1. “待验证”的考生原须在2020年2月20日前将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核原件后退回考生)提交至报考招生院校。现调整为:考生须将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证书上传至“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由报考的招生院校审核,上传截止时间为我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开始日期前10天。

2. 报名系统中“自考毕业情况验证”的结果为“通过”的自学考试考生,原须于2020年4月15日前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和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与复印件(验核原件后退回考生)提交至报考招生院校。调整为:报名系统中

“自考毕业情况验证”的结果为“通过”的自学考试考生,不需要再提交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和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插本】,获取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91437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时间最新安排

2020-04-22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2020-04-20

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退费说明

2020-04-17

2020年3月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如何退款

2020-04-17

2020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取消详情

2020-04-17

教育部调整2020上半年部分考试项目(四六级口语考试等取消)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