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是否需要进行现场确认?

近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定于2020年3月25日至31日进行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是否需要进行现场确认?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取消现场确认,实行网上预报名、网上审核和网上交费。

(1)1月份已报名的审核结果为“待验证”考生,原须在2020年2月20日前将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核原件后退回考生)提交至报考招生院校。现调整为:考生须将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证书上传至“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由报考的招生院校审核,上传截止时间为我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开始日期前10天。

(2)1月份已报名的系统中“自考毕业情况验证”的结果为“通过”的自学考试考生,原须于2020年4月15日前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和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与复印件(验核原件后退回考生)提交至报考招生院校。调整为:报名系统中“自考毕业情况验证”的结果为“通过”的自学考试考生,不需要再提交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和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

(3)新补报名的考生需在报名时,通过网络上传相关资格审核材料,原则上考生报考院校根据考生上传的审核材料进行审核。

补报名条件和范围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粤招办(2019)38号)规定执行,广东省户籍的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的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调整为补报名截止日2020年3月31日前。

(二)2020年1月已成功报考我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若需修改原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志愿的,须登录“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报考的招生院校审核。

详细信息: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条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插本】,获取2020年广东插本考试补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时间最新安排

2020-04-22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2020-04-20

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退费说明

2020-04-17

2020年3月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如何退款

2020-04-17

2020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取消详情

2020-04-17

教育部调整2020上半年部分考试项目(四六级口语考试等取消)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