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2021年春季高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招生报考指南

2021年春季高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招生报考指南

一、招生对象: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并取得相应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的应往届毕业生。普通高中在校生和应、往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2.符合广东省接收安置政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及以上毕业资格,能够正常参加学习的退役士兵。

3.广东省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含青海藏区生源)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考生须已参加广东省统一组织的2021年“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文化科目考试。

2.考生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要符合相关文件要求。

三、招生类别:

中职生、退役士兵、新疆中职班。

四、招生专业及计划数:

招生专业76个;

招生计划1700人,其中中职生1660人,退役士兵10人,新疆中职班30人。

招生计划: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分专业招生计划

五、志愿填报时间:

拟定于2021年4月9日至12日。

六、志愿填报方式:

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填报志愿。

七、志愿设置: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简称:”3+证书招生“)实行院校专业组模式,一个院校专业组为一个志愿填报单位。

专科批次设35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学校院校专业组设置情况:中职生4个、退役士兵1个、新疆中职班1个。

八、投档方式:

省招办遵循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合成总分投档排位从高到低检索,排序高的优先检索,再按考生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志愿依次逐个检索投档。

九、录取规则:

学校根据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按照“分数优先”原则,优先录取投档总分排位在前面的考生,再录取投档总分排位在后的考生。当考生投档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当考生排位相同时,优先录取中职阶段就读专业相关性较高的考生。

报考答疑

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招生报考答疑

2020年录取分数

2020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分专业录取分数一览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季高考】,获取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春季高考招生报考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071338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2021届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

2021-08-30

深圳中学2021届学生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一览

2021-08-30

深圳公办高职院校2021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及投档情况一览

2021-08-11

港中大(深圳)音乐学院2021年首次本科招生投档情况

2021-08-06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广东省投档情况(分数线+最低排位)

2021-08-04

深职院2021年夏季高考招生录取进展(持续更新中)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