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21年深圳中考成绩查分流程

深圳中考成绩在深圳招考网上查询。根据深圳市2021年中考中招工作整体安排,今年深圳市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即全市统一集中扫描、统一评分标准、统一网上评卷、统一公布成绩,确保公平公正。

2021年深圳中考成绩查分流程

1、进入深圳招考网,点击页面下方的“成绩查询”

2、在成绩查询页面,点击“中考成绩查询”

3、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后6位,即可查询深圳中考成绩

需要注意的是:

证件号为报名时所填写的身份证件号码,若后6位中有字母,须填写大写字母,且不包含任何符号。例如:Y023456(A),则后6位为23456A。

什么是指标生分配?指标生如何录取?

答:指标生分配是指优质普通高中部分招生名额直接分配到初中(含民办)学校。指标生与相应高中学校普通生同批次划线投档,按初中学校报考某一高中学校指标生的考生人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但不低于该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线20分。考生填报指标生志愿与普通生同步进行,符合指标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报且限报1个指标志愿。录取时,首先在中招录取系统中对入围指标生的指标志愿作相应技术标识,然后将指标志愿连同非指标志愿,与普通生一起划线投档。

填报指标生志愿的考生需要有什么条件?

答:报考指标生的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①符合招生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②参加本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③综合表现评定等级为B以上(含B);

④从初一年级第一学期起一直在报名所在初中学校就读,且取得该校三年学籍。从市外转入我市初中学校的学生,须从初三年级第一学期起在报名所在初中学校就读,并取得该校学籍(从市外转入我市初中学校就读后又在市内转学的学生,不再享有指标生报考资格)。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考】,即可获取2021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及最新信息,还可以查询往年分数线、自主招生、加分政策、录取查询等重要信息。

中考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2年中考考生网上填报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须知

2022-08-02

深圳中考补录学校有公办高中吗(2022)

2022-08-01

2022年深圳中考已被录取的还可以参加补录吗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非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深圳中考深户与非深户录取分相差多少(2022)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