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A、C、D类考生:

根据考生户籍类型,分为A、C、D三类:

A 类指具有深圳户籍的考生;

C 类指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D 类指除 A、C 类考生外,符合参加统一划线录取条件的考生。

C类指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具体为其父(或其母)的下列材料之一:(具体以当年政策为准)

1、《深圳市人才居住证》;

2、《深圳市海外留学人才居住证》或市引进智力办公室出具的《出国留学人员资格证明》(2001年以前为《留学人员来深工作证明书》;

3、《深圳市高层专业人才证书》;

4、《广东省居住证》(仅限人才类);

5、驻深解放军、武警、警备区各部队或驻港部队(不含部队下属企业)二次听军(警)官证;

6、具有我市户籍户口,并持有《广东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或原《广东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对于持外省发放的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的,还需要能交验深圳市人事局出具的职称审核证明;

7、具有我市户籍户口,并持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文凭验证室出具的证明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文凭验证证明》。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按照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普高自主招生已于7月24日完成录取;普高指标生已于7月25日完成录取;第一批学校于7月26日录取;第二批学校于7月27日录取;列为第三批的部、省属(含跨市)中职类学校于7月28日至8月1日由省招办组织录取。

深户(AC类考生)录取分数线如下:(中职类学校AC类、D类录取分数相同)





录取投档原则:

2022年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投档,投档比例为1:1。

在中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则按“同分比较原则”录取,比较顺序如下:

(1)生物与地理(合卷)分数高的优先录取。

(2)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优先录取。

(3)语、数、英三科总分高的优先录取。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考】,获取2022年深圳中考补录志愿填报入口,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成绩查询入口,志愿填报入口、中考指标生分配方案及招生最新消息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白色版.png

中考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2年中考考生网上填报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须知

2022-08-02

深圳中考补录学校有公办高中吗(2022)

2022-08-01

2022年深圳中考已被录取的还可以参加补录吗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非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深圳中考深户与非深户录取分相差多少(2022)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