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2021深圳技术大学录取结果查询方法(电脑+手机)

2021深圳技术大学录取结果查询方法

2021年录取结果查询通道设置在深圳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

录取查询页面地址:

https://zs.sztu.edu.cn/lqcx1.htm

进入查询页面后,依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就能查到详细的录取结果了。

您可在地址栏直接输入上文提供的查询页面地址直达查询页面,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找到查询页面:

1、本科招生网

进入深技大本科招生网后(zs.sztu.edu.cn),通过网站条幅(banner)或录取查询按钮均能到达录取查询页面(以下指南以电脑PC端为例)。

网站条幅(banner)

点击网站的条幅(banner)任意位置,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录取查询”按钮

点击网站横幅(banner图)下方“录取查询”按钮,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2、微信公众号菜单栏

进入深圳技术大学招生办或者深圳技术大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服务"→点击"录取查询",即可找到录取查询页面。

温馨提示

1.录取情况公告中关于各省份相关批次的录取情况在不断更新中,已经出现的省份与批次,表示相关的录取信息已经公布。

2.郑重声明:本网站提供的查询结果仅供参考,录取信息以各相应省级招办、我校录取通知书发布的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1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征集志愿最新消息及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高考生景区优惠等最新消息。

高考2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四)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三)

2022-10-31

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二)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一)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特殊考生报名材料办理与审核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简要流程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