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深圳沙井中学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深圳沙井中学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123.png

沙井.png

招生范围中:

A类指具有深圳户籍的考生;

C类指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D类指除A、C类考生外,符合参加统一划线录取条件的考生。

学校简介

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深圳市四所最老的完全中学之一。2008年10月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校园总占地面积100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000多平方米。可绿化地的绿化率100%,整个校园绿化覆盖率45%。校舍建筑群宏丽雅致,校园六大景观,错落有致,各具风采。沙中灵石,是一座神韵灵动神气淡定的黄蜡石,她拥有最好的画家调不出来的颜色,在青草遍生处岸然静坐,自在轩昂;百年豫樟,俊秀葱郁、高大挺拔、枝繁叶茂,雨露滋润,培育栋梁;云溪古井,是沙井街道文物保护单位,古云溪寺留存的唯一证物。云溪寺是古代新安县著名的佛教圣地和风景名胜,建于宋代,进士曾宋珍《云溪寺》诗云:“溪水年年自浅深,山云日日半晴阴;溪山好处划开眼,看水看云快此心。”;国学长廊,是一条从夏、商通往明清的时空隧道,分为史学、哲学、民族起源、文学、艺术创作、科学与发明六大板块;赤道日晷,是我国古代利用日影测得时刻的一种计时仪器,是人类在天文计时领域的重大发明,日晷立于初中前广场,时刻警示学子们要珍惜大好求学时光,努力拼搏,立志成才;孔子像,是沙井中学88届校友给母校五十五周年校庆的献礼,表达了老校友对教育的期望和对母校的祝福。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考】,即可获取2021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及最新信息,还可以查询往年分数线、自主招生、加分政策、录取查询等重要信息。

中考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2年中考考生网上填报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须知

2022-08-02

深圳中考补录学校有公办高中吗(2022)

2022-08-01

2022年深圳中考已被录取的还可以参加补录吗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非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深圳中考深户与非深户录取分相差多少(2022)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