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2022本科招生人数+专业计划表

深圳技术大学已经发布了2022年高考招生计划,包括各专业在各省的招生人数,具体详见正文。

2022年6月21日,深圳技术大学公布了2022年在广东等地的招生计划,面向全国19个省份计划招3400人。

深技大2022年招生人数

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计划面向广东、黑龙江、辽宁、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福建、江西、湖南、广西、贵州、重庆、四川等19个省份招生,计划招生3400人。

深技大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省(区、市),学校录取批次为本科批次。其他省(区、市)文科类、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艺术类按相关省份省考试院规定的批次录取。

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表

备注:

1.最终招生计划以当地省(区、市)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2.广东、辽宁、河北、山东、江苏、湖南、福建、重庆为高考综合改革省份,选考科目要求参见下方的分省分专业计划表;

3.山东不分文理,科类为普通类(综合改革)。艺术类专业在辽宁、陕西分别仅招艺术(历史类)、艺术(文)考生;

4.交通运输、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药学、中药学、艺术与科技、环境设计专业不招色盲;

5.学费(不含书本费,单位:元/学年)按学分制收费,由专业学费和课程学分学费组成,每学年的学分学费按学生实际修读的课程总学分计算,表中所列学费为每学年平均学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2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征集志愿最新消息及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高考生景区优惠等最新消息。

高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四)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三)

2022-10-31

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二)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一)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特殊考生报名材料办理与审核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简要流程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