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计划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深圳南山区,目前已经公布了2022年高考招生计划,在广东等9个省份招生,具体各专业招生人数详见正文。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夏季高考各专业招生信息表

学校代码:12325

备注:

专业组名称、专业代号、计划数、收费标准及说明以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备注:

招生计划以各省、市、自治区教育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学校简介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由杰出的人民教育家王屏山同志创办,并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集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继续教育、社会培训为一体,系深圳三所高职院校之一。

享受深圳高校毕业生待遇,毕业入户深圳。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培养人才之根本,始终坚持以“学会做人、打好基础、培养专长、加强实践、报效祖国”为校训,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目前开设有8个系(部)、38个专业,在校生规模6600余人。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学校业已成为一所治学严谨、教风优良、学风日盛的民办高职院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历获“全国民办百强学校”、“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高等院校”、“广东省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十强”、“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学校连续四年上榜“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所在榜单排名连年上升;连续多年在省厅民办高校年度检查中获评“合格”;在2021年度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位列25所民办高职院校第4位。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2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征集志愿最新消息及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高考生景区优惠等最新消息。

高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四)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三)

2022-10-31

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二)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常见问答(一)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特殊考生报名材料办理与审核

2022-10-31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简要流程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