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深圳中考复读报名需要什么条件2022

其实能否在深圳中考复读,主要就是看能否满足中考报名条件。根据深圳中考政策,深户的初中毕业生是可以报名中考的,包括往届生。

深圳中考复读报名需要什么条件2022

①具有深圳户籍

②初中毕业证

符合这两点,就能作为深圳户籍往届生报名中考,所以深户的孩子如果想要复读,大可放心去复读,但如果已被高中学校录取那就别去报到注册。

如果现在是非深户,但能够在中考报名前转为深户,那也可以在深圳复读、中考。

拓展:深圳中考复读学校如何选择?

深圳中考复读学校一般是民办学校或者培训机构开办的。

①看复读学校曾经就读学生的成绩和录取率

优秀的复读学校,学生的成绩不会很差,被好高中录取的概率也会很高。

②考察复读学校的老师是否专业,优秀老师是好成绩的保障

教师队伍专业和稳定的学校,可以帮助学生更轻松高效的复读,而经常有师资变动的学校,学员的成绩波动大,也会对学员的学习会带去不良影响。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考】,获取2022年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入口、中考指标生分配方案及招生最新消息

中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2年中考考生网上填报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须知

2022-08-02

深圳中考补录学校有公办高中吗(2022)

2022-08-01

2022年深圳中考已被录取的还可以参加补录吗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非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深圳中考深户与非深户录取分相差多少(2022)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