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19年深圳福田区学区划分调整情况

2019年,福田区预计将有2所新学校将交付使用。为此,福田区将对原有招生地段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一、红岭教育集团红岭实验小学

学校位于安托山附近,由红岭教育集团承办,拟以北环大道以南,安托山一路以东、安托山七路以西、侨香三道以北划为红岭实验小学招生地段。

地段包含学校所在地,即原教科院二附小部分招生区域,以及侨香外国语小学部分招生区域。从学位需求测算来看,此划分情况既能保证红岭实验小学未来生源供需平衡,又能缓解侨香外国语小学目前学位紧张的状况。

二、红岭教育集团深康学校(暂定名)

学校位于深康村附近,由红岭教育集团承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拟以北环大道以南, 侨城东路以东、安托山一路以西、侨香路以北划为其小学及初中招生地段。

三、上步中学

上步中学位于福田区华发南路4号。拟以深南大道以南, 华强路以东、红岭路以西、深圳河以北划为上步中学初中地段。

四、荔园外国语小学北校区

2019年,福田区计划将天健天骄小区配套建设学校交由荔园外国语小学承办,实现“名校办新校”;将与之一路之隔的狮岭小学也交由荔园外国语小学承办,实现“强校扶弱校”。考虑到这两个校区相对距离非常近,因此,二者将统一招生,不再单独划分招生地段。

注:2019年为地段调整过渡期,即上述涉及调整的片区居民,在2019年申请义务教育阶段学位时,可自主选择地段原来所属学校或调整后地段所属学校。

学区划分查询方式

小学学区划分:点击查询

初中学区划分:点击查询

注意事项

1、学校采集招生地段内楼盘名称时难免出现错漏,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学校联系。

2、各学校招生地段每年都可能会进行调整,请以当年3月份招生开始前,福田区教育局正式公布的为准,此图仅供参考。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

回复关键词【福田】,获取2019福田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

2019年深圳福田区学位申请政策

2018年深圳福田区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19年深圳福田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19年深圳福田区积分入学办法

2019年深圳福田区学位预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