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19年深圳南山区小一学位申请时间表

深圳南山区2019年小一学位申请将于4月24日9时开始网上报名,今年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年龄为符合义务教育法规定“年满六周岁”(今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3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南山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19年深圳南山区小一学位申请时间表

网上申请学位

时间:4月24日9时-5月4日14时

申请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南山学位】,获取深圳南山区网上申请学位入口。

申请方式

凭儿童的身份证号(未办身份证的,可查看《户口本》)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并打印《南山区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

没有上网条件的,可在就读的幼儿园上网申请,也可于4月26日(周五)上午9:30-11:30到居住地所属的小学电脑室上网申请和打印表格。

验核材料

时间:5月11日—12日

家长携带入学申请材料原件(无需复印件)及《南山区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到申请小学验核材料。

入学材料齐全的,学校将给家长出具《南山区2019年小一学位申请验核材料回执》。

入学材料不齐全的,学校在《南山区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上标注原因,退回材料,不发放《回执》。家长补齐材料后,于5月16日(周四)下午到学校补验,逾期不再受理。

入学材料的信息,学校初验后,统一报公安、房产、租赁、社保、计生等部门联网审核,凡提供虚假材料且经查实者,深户学生不保证就近安排入读,非深户籍学生自行申请民办学校或回原籍就读。

学校补验材料(指已在网上申请,学校初验没有通过的)

时间:5月16日14:30—17:00

公布录取名单

时间:6月27日15:00

查询方式:登陆南山教育在线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新生到小学注册

时间:6月29日—6月30日

温馨提示

具体时间和要求由各学校决定,并于6月27日15:00前由学校以短信或公告方式告知家长

录取和调整办法

录取:区教育局根据网上验核结果,在招生系统上按照积分情况进行电脑排序录取。

调整:若申请学位的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由区教育局统一将积分排序靠后的申请者分流到其它公办或民办学校。

南山区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南山学位】,获取2019年深圳南山区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

方法二:打开微信发现页面——点击【搜一搜】——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并回复关键词【南山学位】,获取2019年深圳南山区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

2019年深圳南山区学位申请相关文章

2019年深圳南山区学位申请政策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9年深圳南山区小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19年深圳南山区小一学位申请招生对象

2019年深圳南山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19年深圳南山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19年深圳南山区初一学位申请招生对象

2019年深圳南山区初一学位申请时间表

2019年深圳南山区学区划分情况(附查询方式)

2019年深圳南山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19年深圳南山区积分入学办法

2019年深圳南山区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19年深圳南山区积分入学项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