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19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招生对象

2019年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将于4月29日开始,今年龙岗区学位申请全面实行学位住房锁定政策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19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必须年满六周岁(2013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一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学位申请方法

一、填报要求

申请学位可填报四个志愿,非深户籍申请人必须填报两所及以上民办学校,深圳户籍不作要求。具体可分三种情形:①若第一志愿填写公办学校,则须提供该公办学校招生地段内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②若第一志愿填写民办学校,且在民办志愿之后还有其他公办志愿,则须提供所填的第一个公办学校招生地段内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③若全部志愿填写民办学校,则须提供龙岗区范围内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

二、报名步骤

第一步:网上预报名

申请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龙岗学位】,获取深圳龙岗区网上申请学位入口。

申请方式

凭适龄儿童、少年身份证号进入,填写学位申请信息,填报学校志愿,确认信息无误后直接保存,同时产生申请学位的流水号,即完成网上预报名。

第二步:递交材料

家长到第一志愿学校提交申请学位所需材料,家长提交的证件材料由学校查验原件、核对申请表,并通过扫描上传报名系统。其中,属于祖屋、军产房、集资房、自建房和集体宿舍(统称为“特殊住房”)的住房证明材料原件由学校收验并留存备查。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不予受理学位申请:

1、申请材料不齐或虚假的;

2、非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新生招生对象的;

3、家长提供的证件内容和网上预报名填报的信息不一致的;

4、申请学位的住房材料地址不是第一个公办志愿学校招生地段的(若全部志愿填写民办学校,则须提供龙岗区范围内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