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19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大学区试点积分办法

深圳市龙华区自2018年起,在民治片区小一、初一各选取3所学校试行大学区招生试点。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大学区试点方案

2019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大学区试点积分办法

积分办法:采用“基础分+加分”的方式进行

积分表

微信截图_20190417164846.png

说明

1、申请学校选择单校划片范围内学校的学生加5分。如:属于民顺小学单校划片范围的学生申请民顺小学,将获得加分5分,选择大学内其他学校不加分。

2、持相关资料到社区工作站登记计划生育信息(登记截止日期小一/初一5月7日)。

3、招生系统根据户籍、住房类别和计生等条件自动生成学位类型和积分,学位申请材料经“市政府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平台”据资源库后台比对和审核后,其学位类型和积分正式有效。所有证件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

4、房屋租赁信息、其他类住房(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舍)可作为住房材料申请学位,但不参与积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