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福田区百花小学学区划分范围详情

百花小学创办时间是:1991年8月,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百花六路25号。

学区楼盘:

长城大厦1-9栋,长泰花园,长安花园,长乐花园,长怡花园

群星广场,红荔村住宅区,体委宿舍,桑达雅苑,桑达大厦

金茂礼都,赛格科技园,百花小学宿舍

学区划分范围图:

1.png

2010年百花小学进行了整体重建,新校舍设计科学,结构敞亮,建筑面积13579平米,校舍基础设施建设先进,配有电梯、塑胶运动场等,绿化面积2500平米,是深圳中心城区现代化水准最高的新校园之一。   

学校自开办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办学品位,开办以来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基础教育网络试验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德育课题重点实验学校、广东省示范家长学校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11个;获得深圳市文明学校、深圳市书香校园,深圳市办学效益奖、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深圳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深圳市绿色学校等市级荣誉称号21个;获得了福田区科技特色学校、福田区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区级荣誉称号31个。

学校的社会声誉越来越好,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效果在福田区名列前茅,是福田区优质学校之一。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