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福田区梅园小学上学住哪里?(学区划分图+学区楼盘)

学校名称:福田区梅园小学

创办时间:1999年9月

学校地址: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梅林水库东南侧、市政府大型住宅区梅林一村内。

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生;在岗教职工90多人。学校现有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省级学科带头人3人、市、区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14人,是一支整体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

学区楼盘:梅林一村

学区划分示意图:

1.png

办学十多年来,学校先后获得中国首批国际生态学校、全国心理辅导特色学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先进单位、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足球传统项目学校、绿色学校、巾帼文明示范岗,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首批创新式学校、小学素质教育课程改革试点学校、围棋特色学校、艺术教育试点学校、广播操标兵学校、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2004年、2007年两度获深圳市办学效益奖。梅园小学现已成为深圳市福田区的窗口学校。

想要获取更多资讯欢迎添加【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学区】获得详细资料。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