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福田石厦学校小学部学区划分详情(学区划分图+学区楼盘)

石厦学校1999年增开小学部,是福田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的省一级学校。小学部23个班,小学高级教师40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教学设施齐备,硬件一流,各类功能室一应俱全,地理园、生物园、图书馆充分满足教学需要;学校有高标准的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和一座现代化、综合性的室内体育馆。

学区楼盘:中央花园,东方欣悦居,碧馨苑,博伦花园,瑞和园,明月花园,金地翠园,天健阳光华苑,雅云轩,恒冠豪园,缔馨园,丽阳天下,合正佳园,星座传奇,详韵苑,泰美园,信托花园,阳光四季,机场住宅,绿洲丰和,宏轩名庭,海云居,葵花公寓,高发小区,宏欣豪园,南方国际广场。

学区划分范围图:

1.png

学校被评为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福田区“先进党支部”;福田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学校连续十三次荣获福田区科技节组织奖;校舞蹈队荣获“全国少儿艺术风采大赛”金奖;校合唱团荣获“深圳市少儿花会暨艺术展演”银奖;学校荣获市、区“贯彻学校体育、卫生工作条例先进单位”,是福田区体育强校,校田径队连续四年荣膺区运会团体总分冠军,并取得深圳市运会男子、女子团体前三名,团体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学校是深圳市业余体校“中学田径训练基地”和福田区“田径训练基地”;学校中考会考成绩一直稳居福田区先进学校行列。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福田区全部小学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