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市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情况(学区楼盘+学区范围)

深圳市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成立于1981年9月,“在生活中体验,在创造中发展”的办学理念,“志存高远,海纳百川”的校训,培养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五美六会”阳光少年的育人目标,是学校内涵发展的核心所在。

学校重视新时期发展的顶层设计,制定了《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实施科研兴校战略,创建了“螺岭百家讲坛”、“青年教师沙龙”等教师专业发展的品牌项目,初步形成了“扎根校本,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科研与教师培训特色。

深圳市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范围:

名都大厦,华丽西村,环岛丽园,汇锦名园,金城华庭,金盾花园,锦绣大厦

农机大院,轻工大厦3栋、4栋,工行宿舍,一品雅园东门168,翠华巷,翠园街(中兴路以北)

登高村,东郊街,缤纷时代家园,东方大厦,万达丰大厦,东升街 东升街1、2巷,东园坊

花园坊,京基东方华都,华隆园,景阳西,聚龙大厦,黎明大院,名都大厦,竹边新村

名文阁、名阳阁,赛龙大院,文锦中路2069号,物资大院,东方颐园,玉兰坊,园丁大厦

中兴路(双号),长勘宿舍,凤凰印象,福德花园,海珑华苑,华裕花园,深勘宿舍,深港花园

凤凰街1号, 14号、39号 56号 58号,凤凰路182号、188号,海丽大厦,华丽花园

华丽路1011号、1031号、1013号、1039号、1049号。

深圳市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范围示意图:

1.png

相关推荐:

深圳小学怎么样?(学区范围+学区楼盘)

深圳罗湖区人民小学学区划分范围详情

深圳罗湖泰宁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深圳市罗湖区水库小学学区划分详情(校区楼盘+学区范围)

深圳市罗湖区翠北实验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深圳罗湖区锦田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