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小学部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市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小学部学区划分范围:

滨海之窗,观海台,漾日湾畔。

圳市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小学部学区划分范围示意图:

1.png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建于2004年9月,地处南山区商业文化中心,是一所九年一贯外国语公有制学校。建校伊始,我们就孜孜以求,奋力探索,良好的区位优势,优秀的教师团队,传承与创新的校领导班子,使南山二外在较短的时间内,一跃成为深圳市的名校,并逐步形成了“培根教育——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未来培根”的办学理念。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是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学校,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示范学校,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实验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深圳市阳光体育先进学校,深圳市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先进校,深圳市改革创新领跑学校,深圳市综合素质评价试点校,深圳市文明安全校园,深圳市中小学广播体操标兵学校,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二小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南山区南山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南山区南海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深圳南山区南油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学校(小学部)学区划分情况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