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坪山区龙田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坪山区龙田小学始建于1950年。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国家“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紧紧围绕坪山区“十三五”教育规划和学校的五年规划,确立了以“全纳教育”为办学理念,以“智慧学园,美丽家园,成长乐园”为办学愿景,以“纳”字为校训,内涵是接纳每一人、容纳每件事、悦纳每颗心。

龙田小学办学特色项目取得显著成效,其中以足球、跳绳和传统文化教育等项目最为突出,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深圳市非奥运项目体育特色学校(跳绳)”,《跳绳》课程被评为2016年深圳市中小学“好课程”,学校多次获评“区教育先进单位”。

深圳坪山区龙田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龙田社区

深圳坪山区龙田小学学区划分范围示意图:

坪山小学.jpg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坑梓中心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坪山区汤坑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坪山区马峦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