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2020年秋季小一招生地段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2020年秋季小一招生简章

招生地段

葵丰社区的一部分(环城西路以东)、

土洋社区、官湖社区、

葵涌社区与葵新社区的

一部分(葵新路以西片区)

招生电话

0755-84206725

申请条件及申请材料

新区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符合义务教育法规定“年满六周岁”(今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深圳市户籍儿童;

(二)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三)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四)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特别提醒:已取得义务教育阶段学籍的学生,不得留级重读;已取得小学一年级及以上学籍的学生不得申请小一学位。

申请方法

(一)按地段申请学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按地段招生,学生按地段申请学位。申请学位可填报三个志愿,填报第一志愿必须提供该学校招生地段内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或居住信息,第二和第三志愿由家长自由选择填报,可选择全区范围内的公办学校,也可选择民办学校。

(二)网上预报名。家长登录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点击“政务服务——教育——小一报名”,凭适龄儿童的身份证号进入,填写适龄儿童申请学位有关信息,填报选择入读学校的志愿,确认信息无误后直接保存,即完成网上预报名。属于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子女,请持相关证明材料及学位申请材料到第一志愿申请学校申请。

(三)向学校递交材料申请学位。家长向第一志愿学校提交申请学位所需材料,经学校审核符合申请要求的,学校受理其申请。家长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不予受理学位申请:

1.申请材料不齐或虚假的;

2.非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学新生招生对象;

3.家长提供的证件内容和网上预报名填报的信息不一致的;

4.申请学位的住房材料地址不符合第一志愿学校要求的;

5.其他未按规定填报志愿的情况。

具体申请指南

2020深圳大鹏新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鹏学位】可获取2020深圳大鹏新区学位申请指南、积分入学办法、官方报名系统入口及学区划分情况查询等升学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2020年秋季小一招生地段

2020-05-20

深圳宝安区宝民小学2020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规模

2020-05-20

2020年秋季深圳宝安区上屋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

2020-05-20

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一小学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指南

2020-05-20

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三小学2020秋季小一招生指引

2020-05-20

2020年秋季深圳宝安区滨海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