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龙岗区悦澜山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小一新生录取分数线(附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悦澜山实验小学是龙岗区的一所公办新校,2021年是第二年招生,目前已经公布了小一最低录取积分,具体分数线详见正文。

龙岗区悦澜山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录取名单公示

录取分数线

根据《龙岗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工作精神,经教育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悦澜山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一年级共录取250位学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1分。

录取结果查询

1.打开龙岗小一学位申请系统,输入学生身份证号及密码进行查询。

2.学校将在校门口张贴录取名单及学位确认相关事宜。

3.点击查看录取名单在线文档(具体名单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列)。

注册流程

查找录取名单—加入“2021年秋悦澜山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通知群”—接收电子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

学位确认

根据《龙岗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采用线上方式发布电子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为了您能及时接收孩子的入学相关信息,请您留意学校通过招生系统发送的关于加入“2021年秋悦澜山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通知群”短信,或按如下指引下载“钉钉”APP,实名注册,于7月28日下午6点前申请加入“2021年秋悦澜山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通知群”,入群成功即为学位确认完毕。

具体入群操作指引如下:

1.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或微信扫码下载安装“钉钉”APP,打开并实名注册账户。

2.登录APP,点击右上角“+”号,点击“扫一扫”。

3.扫描“2021年秋悦澜山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通知群”二维码,申请入群。


温馨提示:

申请入群时,请先以“报名号+学生姓名+爸爸或妈妈”的格式备注信息,再点击发送。信息备注正确,管理员才会审核通过。若无法入群,请联系管理员:萧老师13047925616。

钉钉群仅供学校发布通知、组织线上学习使用,学校不会以组建微信群,或其他任何形式向家长发布收费信息或教材教辅征订要求,请家长知悉!

如有疑问,可咨询招生电话:89618051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各学校2021年秋季小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信息及查询方式及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龙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外国语小学招生范围2022

2022-05-13

深圳光明区龙豪小学位置+最新进展2022

2022-05-06

深圳光明区蜀光小学位置+最新进展2022

2022-05-06

深圳南外(集团)科苑小学二期投入使用详情2021

2021-11-10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小学新建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9

深圳坪山区碧岭小学改建项目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