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流程(附入口)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教〔2020〕17号)文件精神,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于本周开始。星海为明幼儿园制订招生工作计划:深圳南山区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指南(时间+材料)

深圳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流程

一、招生登记

1.线上填报资料(入口见文末提示);

2.或者到幼儿园门口登记。

二、等待招生办电话或者短信通知

0755-26495762转802

三、准备资料入园办理注册

1、幼儿健康体检  请带孩子到南山妇幼保健院或南山医院进行入园体检。(提示,孩子要空腹,并携带2寸幼儿照片一张)

2、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并查看原件(幼儿出生证,幼儿户口本,身份证,住房证明,家长身份证复印件,预防接种本接种记录,其中查验证明(查验入口见文末提示)

3、办理工商银行卡并与持卡人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幼儿入园后的学费将从此卡上扣取。

四、招生对象

年满三岁的适龄儿童。扫码登记的时候请写清楚孩子具体出生的年月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即可获取星海为明幼儿园入园附件下载入口;发送关键词【接种证明】可获取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5-15

深圳南山区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指南(时间+材料)

2020-05-15

深圳福田区金安幼儿园2020年9月秋季招生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0-05-14

深圳福田区盛世鹏程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网上报名流程

2020-05-14

深圳福田区金达来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线上报名流程

2020-05-14

深圳南山区金品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对象+报名流程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