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对象

近日,光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指南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对象

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中班和大班插班生年龄下限依次前移一年。有条件的幼儿园可以开设小小班,招收2-3周岁儿童。幼儿园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亲子班。除符合年龄要求外,报名儿童还需符合如下条件:

1.持有儿童本人居民身份证(通行证或护照)、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

2.持有儿童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或监护人,下同)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报读公办幼儿园的,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

3.提供用于学位申请的家庭住址须实际居住,家长需做好居住信息登记。

享受教育优待优惠政策人员子女报名时需持有相关政策证明材料。

招生远侧:

(一)免试就近入园。幼儿园应面向本园所在小区或社区(即招生范围)的适龄儿童招生,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录取本小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可适当扩大招生范围。招生结束后,有缺额可随时补招。儿童入园除进行健康检查外,禁止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二)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程序,招生前对外公开发布招生计划,招生过程中制定合法合理措施确定录取对象,招生结束后对外公开发布录取名单。

(三)分批招生。根据光明区实际情况,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分批进行招生(点击查看第一批开展招生工作的招生幼儿园名单见);第二批开展招生工作的幼儿园的名单将适时在光明政府在线公开发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幼儿园】即可获取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入口及相关招生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对象

2020-06-17

深圳福田区爱心培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指南

2020-06-17

深圳大鹏新区葵涌中心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2020-06-17

深圳大鹏新区大鹏实验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指南

2020-06-17

2020深圳市华富(文天祥)幼儿园秋季学期收费项目及标准

2020-06-17

深圳市华富(文天祥)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