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福田区慧文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名方式

幼儿园基本情况

深圳市福田区慧文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7月,经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民办的“市一级”普惠幼儿园。幼儿园位于福田区农林路57号佳泰兴苑小区旁。园所占地面积3187m²,建筑面积3084m²,绿化面积达100%。园内规划合理,环境优美整洁,富有童趣,配有多功能音乐室、美术室、科学室、室内游泳池、户外大操场以及30米阳光跑道。全园现有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四百多名,教职工60人,每班配备“两教一保”,其中28名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达100%,大专率达80%,是一支具有幼儿教育专业化、敬业爱岗、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幼儿教师团队。

招生对象

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中班招生对象为:2015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儿童(个别少量学位)。

大班招生对象为:2014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个别少量学位)。

招生范围

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竹园社区佳泰兴苑、明福居、宝能公馆、建业、竹园小区的适龄儿童。

招生程序

(一)报名时间:安排在6月13日—7月20日。

1.报名方式

方式一、线上报名

流程:(1)点击下载“新生入园登记表”并打印,填写好此表请交到幼儿园门卫室;(2)点击下载“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并打印出来,填写好此表请交到幼儿园门卫室。

方式二:可以到幼儿园门卫室领取“新生入园登记表”和“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进行学位申请。

说明:集中交表时间为6月13—6月30日。在该时间段内报名时间的先后不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请家长错开幼儿入园离园时间到幼儿园门卫室递交“新生入园登记表”和“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

(二)核验材料:安排7月1日—7月12日,家长们按电话通知的时间段,携带以下资料分批到幼儿园验证(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1.儿童身份证 、出生证明

2.预防接种本

3.预防接种免疫证明

4.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非深户籍的需提供深圳市居住证)

5.所在家庭户口簿

6.住所证明(房产证及国土局出具的房产证明、房屋租赁证明)

7、2寸彩照(红底)8张

(三)录取方式

我园将于7月13日—7月20日前确定录取名单,通过电话通知录取家长。

温馨提示

(一) 逾期未报名或来园验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二)幼儿需经市妇幼保健院体检合格方可正式录取。

(三)提供错误或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即可获取各区民办幼儿园招生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盛世鹏程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提交资料时间安排

2020-06-29

深圳福田区慧文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名方式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程序

2020-06-29

2020年秋季深圳光明区中粮云景幼儿园招生指南

2020-06-29

2020深圳光明区峰荟幼儿园秋季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