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2019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时间表

2019年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将于4月29日开始,今年龙岗区学位申请全面实行学位住房锁定政策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19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时间表

一、网上预报名(4月29日至5月10日)

登录龙岗政府在线网站的“龙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页面,在“学位申请”栏目中点击“初一报名”,凭适龄儿童的身份证号进入,填报志愿,确认信息无误后直接保存,同时产生申请学位的流水号,完成网上预报名。没有上网条件的,可在就读的学校上网,也可向地段内学校请求协助。

二、学位申请(5月13日至5月16日)

家长携带入学资料原件到第一志愿学校申请学位,在规定时间内不到学校申请学位的,视为放弃学位申请。

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学校初审人员和家长在学校统一打印的《龙岗区2019年秋季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表》上签名确认,加盖学校公章,学校留存一份,家长保存一份。经学校确认受理后,家长不得更换学位申请材料。

不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学校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核(5月19日至6月22日)

入学材料的信息由教育部门统一汇总后送“市政府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平台”数据库进行审核。凡提供虚假材料且经查实者,深户学生不保证就近入学,非深户籍学生取消录取资格。

四、查询和复核审核结果(6月16日至6月22日)

家长可于6月16日起,以网上预报名方式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和学区积分。审核不合格又符合复核要求的,可在6月18日至6月19日到申请学校申请复核。

五、公布录取名单(7月8日)

家长于7月8日开始,可在预报名网站查询录取结果,或电话咨询志愿学校录取结果,或到志愿学校公示栏查看录取结果。

六、新生注册——民办学校统一注册时间(7月9日至7月11日)

公办学校注册时间由录取学校根据实际自行安排。家长可通过龙岗政府在线网站的“龙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页面提供的学校咨询电话了解或直接到录取学校公示栏查看新生注册安排。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龙岗区民办学校派位录取结果查询指南

2019-07-31

2019深圳盐田实验学校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

2019深圳盐田外国语学校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

2019深圳田东中学招生报名所需材料

2019-07-26

2019深圳盐港中学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

2019深圳盐田高级中学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