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初中学生转学后的综合素质表现评价怎么办理?

深圳初中学生转学后的综合素质表现评价怎么办理?

(1)市内转出:学生申请转出,转出学校必须完成该生在本校期间的综评,再办理综评和学籍转出手续。

(2)市内转入:转入学校在接纳学生转入时,应先确认转出学校已完成了该生在转出学校期间的综评,再办理综评和学籍转入手续。

(3)转出外地:从我市初中转出到外地学校的学生,如转入学校已开展综评的,学校根据转入地要求提供该生的综评信息;如转入学校未开展综评的,从学籍转出学期起在综评系统中对该生的综评信息作冻结处理。

(4)外地转入:从外地转学进入我市初中的学生,学籍所在学校已开展综评的,该生综评信息经所属教育行政部门认定后导入综评系统;如学籍所在学校未开展综评的,学校从转入学期起对该生实施综评,初中毕业时按实际在籍学期累计各维度评分和进行等级评价。

2020年春季深圳罗湖区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流程

一、网上申请

(一)符合公办转学插班条件的申请学生请于1月8日—14日登陆“公办转学插班网上预申请”系统填写预申请信息。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插班】,获取2020年春季深圳罗湖区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07171711.jpg

1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带齐申请材料到申请学校验证。

(二)申请转学插班至民办学校的,从即日起至1月19日直接向拟申请转入的民办学校提交申请材料,各民办学校依据现有学位情况,进行初审后,于1月20日将拟转入名单报罗湖区教育局一楼招生咨询室(民办学校窗口)。

二、查询审核结果

时间:2月13日。

三、查询录取结果

时间:家长于2月16日到学校查询转学申请结果。

温馨提示

因学生转出一般要在开学前才能确认,因此学校是否有学位要待转出学生确认后才能确定。

特别提醒:

(一)未达省规定班额数的年级,视空余学位数量按申请学生的类别/积分顺序录取。无空余学位的学校,不接受转学插班。

(二)按照广东省学籍管理办法规定:小学、初中毕业年级第二学期,原则上不予转学。

(三)住房学位已锁定的请申请转学民办学校(房屋是否锁定,可登陆“罗湖教育应用网—学位申请”,进入“罗湖区学区房查询”)。

(四)自2016年起,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我市没有三年完整初中学籍的,不具备参加我市公民办普高和中职学校划线录取资格。不建议非深户籍初中学生申请插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初一学区范围

2020-04-25

深圳初中学生转学后的综合素质表现评价怎么办理?

2020-04-21

2020深圳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预告

2020-04-09

2020年起深圳市高中全面取消直升生

2020-04-02

2020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龙岗区小升初预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