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时间

近日,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发布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复课时间暂定为3月2日。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时间

暂定为3月2日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

鉴于目前防疫形势,根据市教育局相关规定,经董事会同意,我校现决定延长春节假期,复课时间暂定为3月2日。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变化及政府相关部门要求适时调整,并及时通知大家。请各位保持沟通渠道畅通,随时留意手机短信及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告。

另外,停课期间,学习将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远程及网络学习资源

详细信息: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家庭课堂计划详情

我们建议,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学习上或因网络环境等技术问题获取学习资料有困难的同学,及时联系老师和同学,大家一起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在Moodle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Rui老师联系:rui@greenoasis.org.cn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深的通告》,我们建议目前仍在湖北或假期中途经湖北暂未返深的人员暂不返深。

请各位家长做好防疫工作,照顾好家人和孩子。学校将尽一切可能为开学的防疫以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课】,获取深圳空中课堂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171744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学生返校热点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5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