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家庭课堂计划详情

2020年2月1日,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发布防疫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通报。

详细信息深圳城市绿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时间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家庭课堂计划详情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坚持既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兼顾教育教学,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业进步的原则,城市绿洲学校将实施家庭课堂进行远程教学,确保“停课不停学”。

开课时间

自2020年2月10日起学校将开始开展家庭课堂教学工作。开学日期暂定为2月17日,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如有调整会及时公布,请师生及家长随时关注学校通知。

课程实施方案

1、利用Moodle系统。中学部各科任教师会把教学资源放到该系统上,包括在家完成的作业。

2、利用邮件和班级微信群。小学部科任教师和助教会确保作业发送给家长,以便让学生在家完成。

3、小学部还会利用class Dojo联系家长,发送作业。

4、所有教学资源、工作簿、PPT可上网获取,包括:

*剑桥及爱德思考试委员会平台

*TES工作簿

*特定学科的学习网站

学校会确保准备充足的学习资源,以及完成作业所需的指导信息,并发给学生。

老师会通过Moodle系统、邮件远程批改学生作业或待返校后交给老师批改。

请全体学生家长配合做到

1、要加强自我保护,“宅”在家不乱跑;

2、不信谣,不传谣,不散播未经求证的信息;

3、停课不停学,在家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4、有空的时候多看书;

5、在家也别忘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6、家长请配合学校,定期登录学习客户端查看,督促孩子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课】,获取深圳空中课堂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171744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学生返校热点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5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