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秋季深圳市坪山区坪环学校招生指南 插班生可报名

坪山区坪环学校正在进行招生报名,2020年秋季学期要升小一初一或者插班的同学及家长可以关注下。下面是坪环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赶紧看看你符合要求吗?

小一招生对象

如果您有意向就读我校,学位申请条件:

在坪山区居住,符合教育法律规定“年满六周岁”(2020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深圳市户籍儿童;

(二)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三)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四)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已在各类学校就读小学的,不得重复申请小一学位。

新生报名须知

各位家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0年秋季公、民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招生工作实行同时、同平台进行。您在我校公众号进行的信息登记仅作为招生预报名的申请。请您务必按上级要求在坪山教育在线官网上按时、按条件填报。否则,我校无法接收!

家长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坪山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点击“民办小一报名”通道报名。

插班生入学所需提供材料

1、小孩户口本复印件;

2、小孩出生证明复印件;

3、父母一方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

4、及社保参保证明;

5、小孩原就读学校提供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即学籍卡)并加盖原就读学校公章。

新生报名时间

小一新生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5月22日(星期五)下午18:00

插班生报名时间:即日起随到随报,额满为止!

报名咨询电话

0755-84116782

报名地址

深圳市坪山区坑梓龙田街道龙兴南路72号(坪环学校)

坪环学校欢迎您的填报,有您更精彩!学位有限,欲报从速!

学校简介

深圳市坪山区坪环学校创办于2002年8月。我校位于坪山区龙田街道龙兴南路72号,环境优美,育人氛围浓厚。学校合理整合各种资源,利用学校各功能室和师资方面的便利条件,打造品牌,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我校先后获得坪山区一级学校、坪山区德育达标学校、广东省标准化学校、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深圳市平安校园示范校、深圳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示范学校等称号,2012学年至2016学年连续五年荣获坪山区民办综合管理优质奖或规范奖。

学校坚持“育人于品 立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将“爱学、会玩、爱笑、会说”作为培养目标,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根据不同年段学生的身心特点,兼顾学生的学习活动,合理安排学校社团活动,把学生的习性教育贯彻学校工作的始终。坚持诸育并举,努力实施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较好的社会影响。通过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学设施,狠抓师德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教师激励机制,使得学校管理开始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形成了敬业、爱生、严谨、和谐的教风,形成了勤奋、守纪、友爱、向上的学风,形成了团结、进取、创新、求实的校风,形成了博学、诚信、践行、奉献的校训。

近几年我校推动了“国学”校本课程的全面实施,努力打造特色学校。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化内涵,促进了儿童良好行为习惯的发展,提高了教师课程开发意识和能力,带动了科研课题的发展。

学校牢固树立“安全责任第一,安全重于泰山”的观念,?范管理,保障安全稳定,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措施。每学期初安全办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并与每一个教职员工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全方位确保了校园安全。

我校积极开展社团活动、国旗下系列教育活动。加强“红领巾监督岗”的作用,引导、规范学生的一言一行,文明礼仪在学生中蔚然成风。

目前,学校全体师生正朝着办一流学校、创一流管理,上一流质量、育一流人才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学位预报名入口、历年录取分数以及深圳各区入学政策。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新华外国语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0-05-22

2020秋季深圳市坪山区坪环学校招生指南 插班生可报名

2020-05-22

2020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花园学校招生指南(小一+初一)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联系方式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安排

2020-05-22

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