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市体育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深圳市体育实验学校是于2020年5月,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十二年一贯制普通公办学校,办学目标是培养具有健全的人格、全面的知识结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办学规模为1200人。学校坐落在龙岗区龙飞大道501号,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校园内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医务室、食堂、田径场、综合训练馆、游泳跳水馆等,具有完备的教学设施设备。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2020年9月招收100名小学转学插班生。

深圳市体育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一、硬件设施

现有综合馆一座,包含一个拥有1000个看台座位的标准篮球比赛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拳击等运动项目训练场馆,每个场馆平均面积3000平方米。另有游泳跳水馆一座,内设标准比赛泳池、跳水池,还有可容纳1500位观众的看台。还有教学行政楼两座,设可容纳1000人的礼堂一个,多功能报告厅一个,教室38间,教学功能室8间(含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室、音乐美术室、心理室等),按标准配置会议室、接待室、教研活动室、教师及行政办公室若干。此外学校有1800平方米的身体素质训练房、两块标准田径场暨足球场,还有可容纳1200人就餐的学生食堂,以及配备齐全的医务室等。

二、师资力量

现有教师49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22人,初级职称17人。以后将继续逐年充实壮大教师队伍。

三、教学安排

按照国家教育部统一的课程标准,以及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课程安排,实行小班制教学。

四、招生计划

2020年9月招收小学三年级60人,四年级40人,合计100人。

五、招生范围及方法

1.招生范围:居住在龙岗区具有深圳市学籍的适龄学生。

2.报名方式:

预报名:7月20日之前,填写学生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978976456@qq.com。

确认报名:7月20-30日,携带学生报名表、户口簿、身份证、出生证、社保卡、居住证(如有)、房产证(租赁合同)等资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到学校现场确认报名。

3.录取:经审核后被录取的学生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

六、学校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1号

七、联系方式

0755-28199159 罗老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2020年各区学位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

2020-07-06

深圳市体育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06

深圳2020年高考考点什么时候开放?

2020-07-06

2020年深圳高考防疫措施如何实施(附深圳招考办权威解答)

2020-07-04

深圳龙岗区第六批143家可开展线下培训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

2020-07-04

2020龙华区公办学校秋季学期转学插班录取原则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