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大学招生计划(计划招收6750人)

7月11日,深圳大学官方平台正式发布2020年普通高考全日制本科招生指南。

据了解,深圳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招生总规模保持不变,总计划为6750人。

详情


录取批次方面,深大在广东省列提前批(师范类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和本科批2个批次录取;在广东省外各招生省份,普通类(高考改革省份)、文科类、理科类均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具体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批次等以省考试院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招生变化

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

一是增加:增加天津这1个招生省份;增加广东省外招生计划;增加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师范)3个招生专业;增加软件工程(腾班)、心理学(师范)2个专业方向。

二是优化:优化学院专业计划结构,扩大部分优势特色学院专业和急需紧缺人才专业的招生规模。

如医学部扩招4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增加30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扩招30人,其中新增的软件工程(腾班)专业方向招生计划40人;经济学院招生计划减少100余人。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学】可获取2020深圳各高校招生计划及录取相关政策信息。

大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考入深圳大学后可否转专业?

2020-07-14

深圳龙华区第六批56所可开展线下培训教育培训机构名单

2020-07-13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招生计划(招收1600名本科生)

2020-07-13

2020年深圳大学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

2020-07-13

2020年深圳大学招生计划(计划招收6750人)

2020-07-13

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