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招生计划(招收1600名本科生)

深圳技术大学7月10日发布2020年招生计划,预计面向广东、黑龙江、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宁夏、甘肃、贵州10个省(自治区),招收1600名本科生,共18个专业(20个专业方向),分布11个学院。

学校介绍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11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学校标识码为4144014655。学校对标德国应用技术教育,实行 “学历教育+企业实训” 培养模式 ;专业课程中,实践性课程学分超60%,专业均设有课外实践学分。

特殊的诞生背景及孕育环境形成了深技大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办学氛围 。目前,学校已与50余所国外高校、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选派学生赴国外合作高校学习,在德国雷根斯堡设立国际合作办公室;专任教师中,60%拥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40%曾在世界一流高校从事教研工作。

招生计划

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次独立招生,面向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和广东六省,共录取807名新生。六省份均一次性满额投档,高于一本线(高优线/自招线)录取。

其中河南、陕西高于一本线60分,辽宁、山东高于一本线40分。广东录取分数线为521分,高于理科优先投档分数线26分,列广东高校理科第九,录取最高分为595分。



录取批次方面,深大在广东省列提前批(师范类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和本科批2个批次录取;在广东省外各招生省份,普通类(高考改革省份)、文科类、理科类均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具体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批次等以省考试院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学】可获取2020深圳各高校招生计划及录取相关政策信息。

大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4所新高中建设具体方案

2020-07-14

考入深圳大学后可否转专业?

2020-07-14

深圳龙华区第六批56所可开展线下培训教育培训机构名单

2020-07-13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招生计划(招收1600名本科生)

2020-07-13

2020年深圳大学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

2020-07-13

2020年深圳大学招生计划(计划招收6750人)

2020-07-13